杰克逊机密档案推迟公布 纪念演唱会差钱无法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机密档案推迟公布 纪念演唱会差钱无法举行
2009年12月23日 11:0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逊很喜欢动物和儿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联邦调查局(英文缩写为FBI)原定将在北京时间前日夜间公布多达333页的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旧案机密档案,但现因为华盛顿地区暴雪影响,需要推迟公布时间。

  据报道,这批档案主要和1993年及2004年迈克尔所涉及的两起娈童案有关,另外,也有很多是迈克尔·杰克逊作为被害人的案件,其中包括数起敲诈、恐吓案件。档案中不会包括迈克尔·杰克逊之死一案的调查报告,当然也不会有任何涉及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的内容。

  23年前旧作重新放映

  同时,原定于明年6月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念演唱会将无法如期举行。这场纪念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来自澳大利亚的World Awards Media演艺公司近日对外公布,公司已经决定放弃主办迈克尔·杰克逊的这场纪念演唱会。

  据悉,该公司早在上个月就作出了这一决定,但他们并未透露为什么要取消这次主办权。据该演艺公司的债务清算人马丁透露,该公司取消这次演唱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失去了最大的赞助商的财政支持。此外,前日,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由迈克尔在1986年主演的科幻短片《伊奥船长》将会以3D电影的形式重返美国加州的迪斯尼乐园,时间定在明年2月。 (何 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