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宴请章子怡破戒 为“推销”徒弟烟酒并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宴请章子怡破戒 为“推销”徒弟烟酒并进
2010年01月07日 11:38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热情接待章子怡(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赵本山的老家沈阳,王家卫、章子怡等一众《一代宗师》的主创又围着大火炉吃开了……昨日,王家卫率章子怡等冒着寒冬来到沈阳,赵本山则带着徒弟们款待了剧组。记者获悉,目前确定的是赵本山会带四五个徒弟出演这部影片,但其中并没有小沈阳,而为了徒弟们,老赵在破了“烟戒”之后再破“酒戒”,和章子怡、王家卫一杯又一杯地敬酒。   这次王家卫到沈阳为《一代宗师》看景,顺便选演员,赵本山摆出一大桌火锅宴款待王导和章子怡不说,又成功“推销”了四五个徒弟。据悉,火锅宴上众人相谈甚欢,章子怡自曝16岁就在春晚上看老赵的小品:“赵本山是不可超越的。”   而赵本山也“礼尚往来”地称章子怡的戏非常好,自己很喜欢。事实上,这已经是王家卫第N次来沈阳了,之前先来与老赵商谈《一代宗师》的合作,之后又来探望病后的赵本山,昨日则是看景。他透露,自己之前并没有想过要来东北取景,但是探望赵本山之后发现这里有好多可以用的地方,因此决定来沈阳拍摄部分场景。为了帮徒弟们一把,赵本山昨日在火锅宴上“破戒”,烟酒并进,让人着实为他的身体捏一把汗。(林艳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