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热恋搞笑艺人 十指紧扣甜蜜美国7天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室奈美惠热恋搞笑艺人 十指紧扣甜蜜美国7天游
2010年01月07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媒目击安室奈美惠和搞笑艺人田村淳(小淳)十指紧扣,同游美国亚利桑那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和《男女纠察队》的搞笑艺人田村淳(小淳)爆恋情,日本《女性SEVEN》周刊目击两人同游美国亚利桑那州,模样甜蜜犹如热恋中情侣,并在当地共度7天的甜蜜假期。

  台湾“今日新闻”援引《女性SEVEN》报道称,安室奈美惠7年前和前夫Sam离婚,虽然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但她复出后人气不降反升,感情生活更是关注焦点。

  据日媒报导,安室奈美惠去年12月28日抵达美国亚利桑那州,田村淳则是29日才从日本出发,疑似是为了躲避媒体,才会一前一后错开时间。

  两人在当地机场十指紧扣,甜蜜模样全被周刊直击,虽然有图为证,但双方都非常低调,女方经纪公司不愿响应,小淳的经纪公司则表示,“还在调查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