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唐山出席爱心基金启动仪式 称此善举“最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羽泉唐山出席爱心基金启动仪式 称此善举“最美”
2010年01月07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1月7日电(记者 白云水)著名歌手羽泉今日晚间出席在河北唐山举办的爱心基金启动仪式时,以一首《最美》来赞颂当地活动主办方的爱心善举。

  今天的爱心基金启动仪式聚集了海峡两岸众多演艺界明星现场助阵,羽泉、高明骏、文章、李金斗、张宇以及全总文工团的明星,在现场千余名爱心人士的呐喊助威声中,为了失学学童重返学堂倾情演绎了一首首爱心歌曲。

  当唐山市商业银行负责人宣布捐出200万人民币用于启动爱心基金时,出席现场捐助仪式的唐山市慈善人士纷纷对其支持地方公益和慈善事业的爱心义举给予高度赞扬。而出席今晚仪式的著名歌手羽泉不但对其爱心助学的行为赞不绝口,而且将一首《最美》献给了唐山市商业银行的众多员工,称他们“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唐山市商业银行此次注入200万元的爱心基金,主要是以全行员工捐款为主,此举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回馈社会,构筑一个持续汇聚爱心的公益平台。据介绍,基金启动初期将以助学为主,并在未来将爱心辐射到更为广泛的需要帮助的其他领域。(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