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守身八年防艳遇 惨遭强吻惊魂未定忙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守身八年防艳遇 惨遭强吻惊魂未定忙离场
2010年01月11日 11:04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早前为怕太太张柏芝吃醋动胎气,拒绝跟桂纶镁拍床戏,可惜他上周末现身马来西亚时被热情歌迷偷吻,八年没被偷吻的纪录“破功”,难怪见惯大场面的他也目瞪口呆,匆匆离开“事发”现场。

  阔别大马四年多的谢霆锋当天引来不少热情女影迷。在活动上,主办方安排几位歌迷上台跟偶像合照,其中一名女影迷开口要求挽着谢霆锋的手合照,虽然主持人拒绝,但最后谢霆锋仍微笑点头答应。想不到此举原来是“送羊入虎口”,女影迷趁机“飞擒大咬”,向谢霆锋的脸蛋极速献吻,一向见惯大场面的谢霆锋也不禁错愕三秒,而台下围观市民则马上哗声四起。

  为太太而坚拒拍亲热戏的谢霆锋,此行实在始料不及,他笑言:“差不多七八年没有被偷吻了,因为一直没有跟观众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知是否惊魂未定,谢霆锋匆匆接受三条问题访问后就立即离开现场,他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再到马来西亚跟影迷见面。(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