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入选年度公益人物 被赞中国志愿者队伍旗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晶入选年度公益人物 被赞中国志愿者队伍旗手
2010年01月13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12日晚,解放军艺术学院与南京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军地情——军艺与南艺研究生教育交流音乐会”在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李双江、王宏伟、谭晶、“雪人组合”等纵情高歌,受到南京观众的热烈追捧。 中新社发 刘小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3日电 近日,由华夏时报社、中国榜样周刊、中国榜样摄制组委会主办的2009中国榜样公益论坛在京举行,“中国榜样·2009年度公益人物”在经过长达半年的评审后正式公布,高占祥、崔如琢、王永志、王淀佐、刘兰芳、谭晶、杨铭仪、蔡德成等来自各个领域的知名人士,被认定为中国榜样·2009年度公益人物。

  原中国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姜春云,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等领导同志,亲临颁奖现场。主办方高度赞扬了获奖者对社会的杰出贡献,并呼吁大家向他们学习,“他们既是各自专业领域的佼佼者,也是得到社会共同尊敬的榜样”。

  对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谭晶来说,2009年又是充实与收获的一年,她继续沿着“唱好歌、做好人”的格言前行,《祖国万岁》、《长城》、《龙文》等新歌传遍大江南北,而数十次参与公益事业,更是在全国各地留下了爱心的足迹。她先后参加“江西省关爱唇腭裂儿童‘微笑行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暨志愿者爱心网站联盟宣传行动启动仪式、第九届“相约北京”公益文化月启动仪式、为湖北荆州长江大学救人大学生演唱歌曲《生命》、担任“绿色电脑扶贫行动”形象大使、参加“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大型捐赠活动……在公益的道路上,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孜孜以求、永不停歇的谭晶。

  主办方在谈到谭晶时,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美声、民族、通俗唱法融于一炉,传统、流行、创新风格兼而有之。“天籁之音”是业内的一致认同,“东方神韵”是国际的高度认可。献爱心是她最大的快乐,做公益是她不断的追求。她就是: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总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中国志愿者队伍的旗手谭晶。

  近期忙于排练歌剧《在那遥远的地方》的谭晶在颁奖现场平和而谦逊,她表示,“能与这么多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共获此殊荣,的确非常开心。2009年,我们一起欢庆了新中国母亲60周岁的生日,我也用长城音乐会献上了作为儿女的一份礼物,这是非常难忘的一年。在公益的道路上,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与一起获奖的前辈比起来,还有差距,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我还得继续努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