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爱女带男友见父母 想尽早生育避免有代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赌王爱女带男友见父母 想尽早生育避免有代沟(图)
2010年01月21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前晚赌王爱女何超盈盛装出席某品牌时装发布会,自曝已带男友见过父母,更表示希望能早日结婚生子,避免与下一代有代沟。

  香港“大公报”消息,何超盈前晚身穿为她度身设计的露肩短花裙亮相。对于何超莲早前爆何家有“性规条”,何超盈说妈咪只说过不可带陌生男友回家,也不能在朋友家过夜,所以自己的男友必须过父母一关。

  说到男友时,何超盈表示这是首位她正式承认的男友,问到是否有结婚计划?何超盈称有向赌王提过,赌王和妈咪都赞男友非常好,是否毕业后就会结婚?何超盈笑道:“我自己还不知道哩!(赌王是否很满意你的选择?)是呀!我告诉男友时他也好诧异!”

  随后,何超盈又大爆携男友曾与妈咪吃过饭,但妈咪竟说想做婆婆,令他们大感尴尬,不过她就打算毕业后、26岁前结婚,因想早些生儿育女,以免与下一代有代沟。问到赌王是否将于农历新年前出院?她表示很希望爸爸能早日出院,但要等医生决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