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倒数第一不及陈冠希 苏州演员怒告华鼎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排名倒数第一不及陈冠希 苏州演员怒告华鼎奖
2010年01月21日 10:3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顾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第三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道德修养指数榜发布后,苏州市滑稽剧团台柱兼名誉团长顾芗因名气小,被组委会误评为“不道德”后,昨日,苏州滑稽剧团也通过快报正式表达了剧团对此事的看法,剧团的徐团长表示,一定要为顾芗讨个说法,华鼎奖组委会必须向顾芗道歉。此外,徐团长也表示,以名气来断定一个演艺人员道德修养的高低,本身做法就极其不道德。

剧团要求华鼎奖道歉

  苏州市滑稽剧团徐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十分气愤:“顾芗在我们苏州滑稽剧团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每年顾芗都要在农村演出300多场,从没说过一句受苦受累这样的话。这样的一位德艺双馨的演员居然被这样一个榜评为不道德,简直就是匪夷所思。更让我们感到气愤的是顾芗被评成倒数第一居然是因为名气小,你想我们滑稽剧本身是一个小剧种,知道的人也不多,这样评不是明摆着顾芗一定落后嘛。所以这种评选的方式本身就极其不道德。”对于华鼎奖此次近似荒唐的做法,苏州市滑稽剧团徐团长昨天也明确表示一定要为顾芗讨个说法,“我们要求华鼎奖道歉,他们这样的做法不但伤害了顾芗,更伤害了文化苏州这样的称号。一个获得了这么多奖项的优秀演员一下子被这个榜单弄得黑白颠倒,简直是荒唐之极!”

戏剧艺人总体排名倒数

  记者随后也联系了顾芗,对于快报的报道,顾芗表示了感谢,她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华鼎奖的一位评委也打电话给我解释了,并表示会给我一个说法。他说当看到这份榜单后,他就感觉像吃了一只苍蝇一般,气愤之余更多的是无奈!当时华鼎奖组委会要求电影、电视、戏剧、演艺、文化等各领域的专家、领导提供一个名单,进行评选。所以戏剧界方面就提供了一些戏剧方面的名人,原来以为组委会会以各领域分开评选,想不到居然一块选了,得出了一系列的榜单,其中在道德修养方面,戏剧界的人士总分居然排名倒数第二,我更是排名倒数第一,究其原因就是戏剧界的人士名气不大,才导致了这样的荒唐结果。这位评委也联合了一些评委希望重新对道德修养榜进行认定,希望给大家一个最合理的说法。”(李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