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猜章子怡背后A富豪 锁定四位“候选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热猜章子怡背后A富豪 锁定四位“候选人”
2010年01月21日 11:0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史玉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几天,关于章子怡“泼墨门”事件又一次沉渣泛起。

  这一事件从一开始就有着明显的炒作痕迹,因为当日本来是京城多家媒体接到消息,以为是张曼玉在某酒店宣布订婚,但到酒店现场之后却发现根本没有张曼玉的影子,反倒是章子怡在酒店附近的一幅大型海报被泼了巨大的一堆墨汁。

  这件事情在媒体炒作一轮之后已经销声匿迹,但前几天一个叫赵欣瑜的女人又跳了出来,声称这一事件是她朋友策划的,针对者就是章子怡,目的是“为了给她出气”。

  在采访中,她同时还曝光了章子怡和国内某富商A先生的各种内幕。因此,最近一段时间,关于A先生的猜测就在网上流传了多个版本。而所有版本所依据的,都只是那则爆料报道中所提出的四项“证据”:“参加过2008年的芭莎慈善夜;上海富商,有家室;经历曲折,名字是三个字;爱送章子怡珠宝首饰,并投资两个亿给她做生意。”

  在近日来网友的“人肉搜索”下,几位“候选人”面目也日益清晰。网友们锁定的几个人分别是沈姓富豪(银泰集团老总)、宋姓商人(完美时空公司老板)以及刘姓富翁(上海新理益集团董事长)。

  不过,一向不安分的宋祖德前几天又在博客上爆料说,这个A先生正是巨人集团负责人史玉柱。宋祖德在博客上这样描述:“章子怡于2008年参加京城某个豪华时尚派对时,经好友、京城交际名媛赵欣瑜的介绍认识了上海富豪、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此后两人一发不可收拾,私下幽会多次,把关系发展到了床上,终于,两人……被史玉柱的准老婆程晨抓了个正着!程晨当时火冒三丈,去厨房操起一把菜刀,就要往章子怡脸上砍……”

  不过,关于这一猜测,不论是史玉柱方面还是章子怡方面,均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因此也有网友认为,章子怡自从去年改走华语电影路线之后,到目前为止只有一部电影面世,而作为一线明星的她自然也需要不时曝光保持知名度,因此这一事件甚至有可能是章子怡本人策划而来,为的就是在她拍摄完《一代宗师》和《雪花与秘扇》之前,能够保持媒体的关注度。毕竟她与以色列男友的绯闻问题,因为男方并不在中国而无法继续。(郑照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