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当爸心情忐忑不安 坦言回京专心陪袁泉待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夏雨当爸心情忐忑不安 坦言回京专心陪袁泉待产
2010年01月21日 14:0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7日下午,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星光大道”——明星走红地毯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影帝夏雨和著名演员袁泉携手步入红地毯,引发观众欢呼。 中新社发 段长征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古天乐、夏雨、林嘉欣等一同在深圳出席宝马新车发布会,即将升级成爸爸的夏雨自然成全场焦点,被问及做爸爸的心情,他坦言很忐忑,而前段时间卖命拍戏的他表示在参加完这个活动后,将回京专心陪老婆袁泉待产。

  去年夏雨与袁泉结婚时,有消息称两人是“奉子成婚”。如今,有近5个月身孕的袁泉已挺起了大肚子,前天袁泉还被拍到不畏严寒地穿着厚厚羽绒服与朋友一同看房子和逛家具店。不禁让人猜想夏雨、袁泉将添置新房以迎接宝宝的出生。而前段时间,夏雨也是为赚奶粉钱卖力出演了高群书的新片《西风烈》,在剧中又是打戏又是坠马,甚是辛苦。昨天夏雨表示,忙完这个活动终于可以停下来好好陪陪老婆了:“毕竟是第一次(做爸爸),什么都不懂,所以我现在一有空就会去看有关方面的书籍。”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袁泉妊娠反应大,夏雨则表示如今已进入稳定期,只是还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其实不管是男是女,我都很期待,宝宝是上天给我的恩赐,只要健康就可以了。” (潘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