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春晚歌曲已录三首 最终入选曲目等待导演定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春晚歌曲已录三首 最终入选曲目等待导演定夺
2010年01月21日 14:2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春晚剧组的计划一直都赶不上变化,原定于昨日首次亮相春晚彩排的王菲并未如期现身,其彩排日期再次陷入待定状态,演唱曲目也始终变幻莫测。昨日,记者从圈内人士处了解到,王菲已在早前录制了好友李健的三首老歌《传奇》、《风吹麦浪》和《绽放》,而最终的曲目,还等春晚导演组最后定夺。

  王菲彩排时间待定

  原定于昨日首次亮相春晚彩排的王菲,因为种种原因并未如约而至,令大批守候在央视的媒体大失所望。有消息称,昨日的彩排以歌舞类为主,其中主要是一些大型歌舞类节目,并没有安排独唱歌手参加。对于王菲临时“爽约”,其经纪人陈家瑛也给予了证实,但未透露其中缘由,只是回复媒体短信称:“王菲的彩排已改期,没那么快。”

  演唱曲目早已录制

  王菲此番复出究竟唱什么歌?这是更加令人关注的事。由于最近王菲为电影《孔子》献声主题曲《幽兰操》,此曲曾一度被猜测为最有可能的备选项。不过,此消息很快就被一些圈内人士予以否认,并称王菲不会演唱新歌。昨日,又有媒体爆料称,王菲极有可能翻唱好友李健的老歌《传奇》和《风吹麦浪》。对此,记者从某圈内人士处了解到,除了之前提到的两首李健老歌外,另一首李健作品《绽放》也在备选之列。该知情人士还向记者透露,以上三首备选歌曲,王菲都已经在早前录制完毕,目前只等导演组最后定夺。

  链接

  传王菲复出

  演唱会票价达千元

  除了春晚献唱外,天后复出,最值得歌迷关注的,是将于今年启动的王菲个人演唱会。从去年起,关于其复出演唱会的计划以及天价唱酬就已经在网上曝光:650万元一场,计划在京沪两地共做10场,算下来也有近6500万元的收入。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这样的消息可能是经纪公司一手策划,借机哄抬物价。

  昨日有消息称,王菲2010年上海演唱会已经确定将于11月在浦东世博演艺中心连演5场,票价将在千元左右,远超刘德华、张学友以及周杰伦等华语歌坛巨星。业内人士算了一笔账,以王菲在上海大舞台650万元唱一场计算,每场演出场租约50万元,加上宣传等费用,平均每场演出的成本将高达千万元,因此演唱会平均票价将高达千元,否则演出商将无利可图。

  王正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