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麦当娜为爱拼命 欲为23岁嫩男友再生一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1岁麦当娜为爱拼命 欲为23岁嫩男友再生一子
2010年01月21日 15:22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乐坛大姐大麦当娜与巴西模特儿男友吉瑟斯·鲁兹拍拖近1年,感情渐趋稳定。一向为爱高调付出的娜姐,被爆欲高龄怀孕,为小男友拼第三胎。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时更被拍到频频捂肚,怀孕一事似有迹可循。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23岁的鲁兹告诉麦当娜:“当父亲将是一场最棒的冒险,我想和你一起经历。”她见小男友有兴致,于是答应为他生小孩,最近已咨询妇科医师。

  麦当娜打算以51岁高龄为小她28岁的吉瑟斯生小孩,并已向身边友人透露生育大计,有知情人透露:“麦当娜虽然知道自己已年届51岁,很难以自然方法生育。但她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仍然甚佳,愿意向难度挑战。”同时吉瑟斯也十分喜欢小朋友,对麦当娜几名子女均照顾有加,不过他也希望能跟麦当娜拥有自己的骨肉。

  麦当娜与健身教练卡洛斯·李昂、前夫盖·里奇分别生育14岁的萝狄丝和9岁的洛可,后来陆续领养4岁的马拉威贫童戴维和梅西,家里已有4名子女,她仍母爱满溢。朋友透露:“麦当娜常说,为人母是她这辈子最大的成就,也是最满足的事。”(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