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重组雾里看花 苏有朋经纪人否认称不巡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虎队重组雾里看花 苏有朋经纪人否认称不巡演
2010年02月03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有朋入行以来首场个人演唱会,2002年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早已各自单飞的“霹雳虎”吴奇隆和“小帅虎”陈志朋特意赶来上海为“乖乖虎”助威。图为三位昔日的“小虎”十一年后重聚申城舞台。 中新社发 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小虎队将在央视春晚齐齐亮相。不过歌迷们还想小虎队再开巡回演唱会。陈志朋日前在上海出席舞蹈大赛时透露,三人的经纪人日前一起吃饭时聊过巡演,还说一切都在“计划中”,对于重组他开玩笑说如果大家期待,可以在网上为他们投票。记者为此分别致电吴奇隆和苏有朋的经纪人求证巡演一事,得到一致的说法是“今年肯定不可能”。

  2月8日又将彩排赴京央视春晚的陈志朋,谈到小虎队重组的问题,陈志朋显得比较谨慎:“我自己没有多想,小虎队上春晚只是想借助春晚这个平台来感谢这么多年支持小虎队的朋友们。”至于春晚之后,会不会和纵贯线一样展开巡演,陈志朋表示:“如果大家期待重组,可以在网上为我们投票。”

  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表示今年真的抽不出时间。“光是三首歌的串烧,他们就足足用了五天的时间来排练。演唱会一场要二三十首歌曲,还要学习新的舞步,需要大量时间。而吴奇隆今年的工作计划都已经安排好了,要拍电影跟电视剧,真的没有时间来练歌练舞。”她说三人如果真的再开演唱会,目的就一定是公益,而不是为了赚钱。

  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称,不久前刚签下了一部电影,时间上很难配合演唱会的计划。“三人各有各忙,操作上有很大难度。再说,巡演也未必是重塑经典的最佳方式,要是一不小心破坏了美好的回忆,那怎么办?他们都快40岁的人了,要重现20岁的样子,怎么可能一点不变?”她补充说,小虎队的精神不一定要通过开演唱会来体现,“演唱会之后呢?还是要分开的啊。”虽然郝晓楠否定了今年开演唱会的可能,但表示三人还是有很多机会可以同台演出,“比如做公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