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选秀遭恶搞 选手频唱蔡依林歌曲评委暗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选秀遭恶搞 选手频唱蔡依林歌曲评委暗笑
2010年02月03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20日,“国家·爱”2009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在北京举行。周杰伦现场演唱歌曲《稻香》,并透露明年年初要发新专辑。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3日电 近日,“与JAY同型”周杰伦选角首场落地活动落幕,周杰伦惨遭参赛选手“恶搞”,选手频繁演唱蔡依林歌曲。从“双J恋”之时的《倒带》,到现在两人各自精彩之时的《花蝴蝶》,笑倒周杰伦的好友、本场比赛评委之一的雪糕,笑言“明明是周杰伦的选角,反到蔡依林成了热点,如果周董亲临本场比赛的现场,那就更好玩了”。

  这些参赛选手,为了能够和周杰伦一起拍广告片,不远万里,乘坐49小时的火车前来参赛,不过丝毫没有减弱他们载歌载舞表演蔡依林歌曲的决心和勇气,似乎是想替周董向蔡依林表露心声。

  不过,这可难为了周董死党之一的雪糕,他也是“双J恋”的见证人之一,面对此情此景,虽是笑料十足,不过,也难免尴尬。赛后,一选手接受访问时说道:“我很高兴来参加这次比赛,虽未入20强,不过依然很开心,有些遗憾不能和周董一起拍广告,不过,我向周董表达了我们一部分人的心声,我同时是周董和蔡依林的粉丝,我希望两人能复合,就像谢霆锋和张柏芝,曾经爱得轰轰烈烈,分得轰轰烈烈,最后复合得轰轰烈烈。希望雪糕老师代我们向周董传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