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拒绝公开露面 经纪人“解围”越描越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拒绝公开露面 经纪人“解围”越描越黑
2010年02月09日 14:0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欢迎参与调查
章子怡诈捐的背后原因
明星个人的素质问题
明星背后团队的管理疏漏
中国慈善捐款的体制不完善
说不清楚
你对章子怡的看法有改变吗?
印象变差。
没有改变,还是喜欢她。
没有改变,以前也不喜欢她。
中立,这事与她无关。

  今天是2月9日,看似普通的日子却是国际明星章子怡31周岁的生日。但这一天,先后经历了“泼墨门”和“诈捐门”后的章子怡注定快乐不起来,因为章子怡苦心经营11年的国际巨星形象已经摇摇欲坠。

  回望去年年底“泼墨门”引出的桃色纠纷,这充其量是说章子怡的作风有问题,但当“诈捐门”被引爆后,章子怡在道德层面和社会责任上开始广受质疑。

  最令人不解的是,章子怡事发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回应,而其经纪人纪灵灵每每出面“解围”,都为章子怡“越描越黑”,争辩无力并被网友直指“自相矛盾”。昨天下午,纪灵灵终于就“诈捐门”事件发表致歉声明并将过错自己揽下,称章子怡在了解详细情况后,已立刻将款项差额补齐。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也证实章子怡的16万元捐款已到账,但从一开始的喊冤到如今的“被逼”补齐差额,章子怡已经遭遇空前的“诚信危机”。此外,章子怡本人一直未现身,只是由经纪人作出道歉,不少网友指出,其有“弃卒保帅”之嫌。

  与此同时,章子怡在戛纳以个人名义进行的募捐也走上了一条“好心做错事”的尴尬路。昨天,上海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马仲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人们的爱心无可非议,但还需规范行善、依法行善,任何人以个人名义未经授权委托在任何场合的募捐行为并不合法。记者 于音实习生 舒晓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