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板脸澄清三角恋 暗讽廖碧儿将幻想当事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佘诗曼板脸澄清三角恋 暗讽廖碧儿将幻想当事实
2010年02月09日 14:49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佘诗曼(阿佘)、陈豪与廖碧儿的三角恋愈传愈盛,最近更演变成两女隔空开战!早前阿佘接受访问时,扬言一早做定人情给陈豪,暗示“豪碧恋”仍未结束,岂料惹火陈豪绯闻女友廖碧儿,隔空宣泄不满说:“我觉得很不值得,影响到我家人,被人摆上台都无办法!”

  阿佘前日出席活动时不甘再被拖落水,板起脸认真地说:“这件事真是应该告一段落!不要将幻想当事实,根本是个笑话的新闻,不想再回应。”说完匆匆转身走人。

链接

  阿佘曾与不少合作过的小生传绯闻,每次作有关回应时,她都会谈笑风生,EQ甚高,但今次提及与陈豪的绯闻时却一反常态!@讲郑嘉颖风骚阿佘被踢爆与郑嘉颖擦出火花,更于8号风球晚上被拍到两人共处车厢内,被记者追问时,她风骚地说:“不跟你玩!”

吻马德钟甜蜜

  马德钟与阿佘拍《凤凰四重奏》时传绯闻,宣传时当众隔着胶片接吻,事后阿佘笑言望能刺激收视。

提陈浩民挂心

  阿佘与陈浩民传绯闻时间最长,被记者问到二人前后脚到酒吧一事,她即笑问什么时候,又直言想见对方。(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