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男友尹志强病逝终年53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米雪男友尹志强病逝终年53岁
2010年02月17日 13: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米雪与男友尹志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6日,无线艺人米雪的男友尹志强因鼻咽癌在威尔斯亲皇医院病逝,终年53岁。据悉,尹志强在农历新年前已病情恶化,临终前米雪及家人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尹志强1956年出生,是上世纪80年代香港著名足球运动员,身为香港南华俱乐部和香港足球队的主力中锋,曾六度获得香港“足球先生”称号。后来因为外形优势改当演员,尹志强退役后闯荡娱乐圈,在亚视拍过多部剧集,不过反响平平,《无间道》中提拔刘德华的高级警官就是他演的。十几年前,尹志强患上鼻咽癌,康复后于1999年转战商界。

  很多人认识米雪是因为当年一部 《霍元甲》,如今作为TVB资深艺人,米雪依旧活得精彩,最近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的红姨一角也广受好评。

  米雪与男友、香港地区上世纪80年代知名足球运动员尹志强坚持了24年的爱情长跑,虽然始终没有走进婚姻殿堂,但无论是米雪自己的事业忙碌,还是尹志强十多年来备受鼻咽癌困扰,都没有影响两人的甜蜜二人世界。上周,尹志强病情反复住院抢救,不过和过去十几年一样,在他的病床前,始终有一个女人陪着他,嘘寒问暖。

  米雪与尹志强于1982年邂逅,男方苦追才得以成功,拍拖至今已有24年,两人一直不结婚、不同居。尹志强求婚多年,但米雪十分享受这种“后现代自由个体式恋爱”,她曾说:“如果20多年都有想见面的冲动,不是很甜蜜吗?”1992年,尹志强被验出患上鼻咽癌,米雪一直不离不弃,两人在朋友眼中已是老夫老妻。不过他们依然浪漫,2005年米雪生日,尹志强花38万港币买了一匹马送给女友,取名“晨曦映雪”。

  近年来尹志强鼻咽癌反复发作,但米雪在媒体面前总会提及男友,恩爱之情溢于言表。对于有传尹志强为完成心愿会迎娶她,米雪虽未肯定,但是言谈间也曾透露出结婚的可能性。(新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