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争生“世博宝宝” 张柏芝5月预产复出遥无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争生“世博宝宝” 张柏芝5月预产复出遥无期
2010年02月20日 17:1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有6个月身孕的张柏芝出门购物,步态仍很轻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2008的奥运年相似,2010年也迎来了一股怀孕生子潮。10本来有团圆之意,属相虎霸气十足,而上海世博会的举行对于全国人民也是一个普天同庆的良机。在“上海的高度”姚明率先公布喜讯,其他华语明星们也争先恐后地制造起了世博宝宝。

  赵薇预产期:7月

  今年年初,内地四小花旦几乎都“被怀孕了”一把。关于周迅的传言更是有板有眼。正当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在周迅并未见长的肚子上时,赵薇却给大家带来了“惊喜”。

  看图说话是娱记的强项,并无多少公信力。其实,早在去年夏天,赵薇怀孕生子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有消息称,她已与富商黄有龙注册结婚。电影《花木兰》上映则令这个悬疑水落石出。内部人士透露,赵薇怀孕并非空穴来风。

  据悉,内地富商黄有龙身价保守估算超过4亿,有1个9岁的儿子,去年曾与港姐叶翠翠订婚,但之后赵薇就介入了其中。好友称,赵薇确实已经怀孕3个月并赴新加坡安胎待产。据此推断,孩子应该在今年7、8月份出生。

  李心洁预产期:8月

  在新年前结婚的女明星不只梁静茹一个,她的好友金马影后李心洁也举行了盛大的婚礼。2月6日,34岁的李心洁和44岁的导演男友彭顺在马来西亚邦咯岛注册结为夫妇。

  李心洁因演出彭氏兄弟的鬼片《见鬼》与导演彭顺相识相恋,直到去年年底,李心洁才大方承认婚讯:“可能大家觉得我们在一起很久了,都七年了,应该是结婚的时候了。”

  不过,有消息透露,两人“闪婚”的主要原因是李心洁怀上宝宝了。从公布的婚纱照看,新娘子穿着高腰设计婚纱,小腹若隐若现。此前,已有香港媒体报道她怀孕的消息并称已在大马安胎,预产期并没有披露,估计在8月左右。不过,这将不是她第一次“当妈”,因为彭顺已有一个女儿欣欣,她是彭顺早年在泰国与一个当地女孩同居,并生下的女儿,大度的李心洁早已将她视如己出。

  张柏芝预产期:5月

  在“艳照门”后,爱子卢卡斯成为了张柏芝和谢家修复关系的重要一环。而现在,甘愿为家庭放弃事业的张柏芝又怀上了第二胎,并已确定又是个男孩,预产期在5月。

  不同于其他女星对怀孕消息的遮遮掩掩,张柏芝向来都大方承认,大肚照也常在网络上曝光,仿佛有炫耀家庭和睦的意思。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在一次活动上讲到嫂子张柏芝的时候透露说:“大嫂精神状况看起来不错,还能一手抱卢卡斯,另一只手则在做家事,好似女超人!”。

  已经有大儿子卢卡斯的谢霆锋夫妇一直想要个女儿,不过这次张柏芝已经证实卢卡斯会有个小弟弟。

  张柏芝曾坦言,自己不会停下“生产”的步伐,而谢霆锋也曾表示过“未来生‘一打’也无所谓,只要宝宝健康就好”。如此一来,柏芝复出是遥遥无期了。

  徐佳 实习生 朱旻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