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台湾个唱韩庚缺席 集体女装上阵反串歌迷疯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台湾个唱韩庚缺席 集体女装上阵反串歌迷疯狂
2010年02月22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Super Junior(SJ)前天及昨天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两场演唱会,虽然成员韩庚、强仁及起范缺席,但10位成员加上SJ-M的Henry,以及周觅落力的演出,令在场1.2万名歌迷疯狂不已。

  “明报”消息,韩庚和强仁分别因合约纠纷和早前的暴力事件而缺席SJ的台湾演唱会,但开场播放的片段中,两人的画面并没有删去,令在场的歌迷高声欢呼。SJ更为台湾乐迷准备了不少特别演出,包括圭贤大秀苦练中文的成果,翻唱萧敬腾的《原谅我》,本身是台湾人的Henry更独唱一曲Sick of Love。他们反串以女装上阵,翻唱师妹少女时代的Gee及f(x)的Chu,队长李特还笑指每位成员的女装扮相漂亮,“始源的胸肌很健硕,所以扮女生最性感”,另一成员东海立即回头摸始源的胸肌,令所有人都狂笑。

  不过要数全场的高潮,必定是SJ演唱大热作品Sorry, Sorry时,观众陷入疯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