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春晚“抢麦”心机重? 家人解释帮老师分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妙可春晚“抢麦”心机重? 家人解释帮老师分担
2010年02月23日 13:42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关于央视虎年春晚的议论之声,一点没有平息的意思,这不,林妙可在春晚上“抢麦”的举动又引发网友热议。

  在今年春晚上的儿童歌曲联唱《我们和祖国一起成长》中,最后出场的豆豆、李木子、林妙可三人,先是小合唱,继而在副歌的和声部分,要将手中的话筒交到蒋大为、李谷一、胡松华三位老艺术家手中。但林妙可在表演过程中,没有像李木子和豆豆一样将话筒交给老艺术家,而一直是自己拿着……由于春晚的极高关注度,林妙可的这个动作遭到了一些网友的“讨伐”,主要就是批评林妙可对胡松华老师的不尊重,“小小年纪,心机太重,爱出风头。”

  对于“为什么要交接话筒”,林妙可的家人在其官网上回复:“下一个环节让几个孩子给李谷一等系红领巾,话筒在谁的手中,导演组并没有明确规定,只要能快速地完成系红领巾的动作,(话筒)可以交过去,也可以自己拿着。既然自己能做好的事情,为什么还要让老艺术家们操劳呢?”林妙可家人认为其“抢麦”举动,不是不尊重胡松华老师,而是在为胡老师分担。

  其实这可能就是小女孩的一个无心之举,但好事的网友却不这么认为,除了“抢麦门”,有人还算起了之前“假唱”风波、天价代言等旧账,指责林妙可小小年纪却圆滑世故。

  网友的评价可以置之不理,但无风不起浪,回首林妙可的星途,还真是争议不断,连老一辈艺术家濮存昕也对林妙可身上那种与年龄不符的“老练”感到费解,直叹“太多的拍摄,太多的老师教她,我怕她已经不是个孩子了。这个孩子应该停一停,把她已经会的那一套忘掉,真正像一个孩子一样去上学和成长,真的想干表演,那是高中以后的事情”。

  此外,与林妙可有过影视合作的陈小艺也曾在采访中批评林妙可“说话太假,声音太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