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明星情书遭曝光 张艺谋最清纯刘德华最简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腕明星情书遭曝光 张艺谋最清纯刘德华最简单
2010年02月25日 10:5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住址曝光、车牌曝光、身份证件照曝光,这一次,被曝光的是明星们的早期恋爱史,而作为见证的则是他们一份份纯美的情书。近日在某娱乐论坛上,一篇名为《张艺谋刘德华等大腕明星的情书曝光》再次引来关注目光。在这篇帖子里曝光了张艺谋、刘德华、潘虹、韦唯、保剑锋、林心如等多位明星的情书。其中网友点评道,张艺谋的情书写得最清纯,而刘德华则是最简单。此外,通过明星们潦草的字体,网友评价说,明星的字体太差了。当然也有网友对其真实性表示怀疑。

  张艺谋的最清纯

  “肖华同学,你好:祝……身体健康。肖华同学,当前社会上和学校里都动员我们上山下乡,大家都不了解情况,不知道上面的政策是什么?是必须全部下,还是部分下,听说你父母在有关部门工作,所以托你了解一下情况……不管打听与否,

  都请给我回信。”这一封书信完全与“情书”不沾边,但还是被网友称为是张艺谋的初恋情书,而文中的肖华就是张艺谋的前妻。而该网友还评价说:“这封信全篇没提‘情’字,但男孩借着前程大事,与心爱的女孩套近乎,一旦女孩回信,便有了继续交往的由头。”

  刘德华的最简单

  刘德华与喻可欣的一段孽缘,让喻可欣至今无法释怀,前段时间还找了个翻版刘德华来结婚。那么刘德华当年写给她的情书又是如何?“最亲爱的妻子:相识非偶然,一见已相牵。最爱你的丈夫。”网友注释,此信没有华丽的词汇点缀,“已相牵最爱你的丈夫”9个字在言简意赅中点明了华仔的情感,这对他当时的女友喻可欣来说已经足够了。她对媒体说:“我忽然有一种感觉,台北和香港的距离不再是那么遥不可及。” 华西都市报 记者马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