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默认与徐静蕾分手 神态颓废欲赴美疗情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觉默认与徐静蕾分手 神态颓废欲赴美疗情伤(图)
2010年03月04日 11:2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徐静蕾和黄立行沸沸扬扬的恋情传闻,虽被认为是为其即将上档的电影《杜拉拉》的炒作,但却也将被视为其“正牌男友”的黄觉推到了风口浪尖。昨日,记者前往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探班电视剧《唐琅探案》,见到了传闻已与徐静蕾分手的黄觉,他看起来神情疲惫、状态颓废,并透露自己戏已杀青,将赴美国旅游一段时间。但这被猜测为是去给“情变”疗伤。

  探班现场,黄觉声音沙哑,神态疲惫,所有有关感情问题都被他一一避开。当记者问,女友是否会为他煲汤养嗓子,他回答道,“我助理会照顾我的。”然而与绯闻女友徐静蕾的感情生活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记者不依不饶地提问却使黄觉显得有些不太自然,“首先我从一开始到现在从来都没有说过什么女朋友,她是女朋友,她不是女朋友,全部是外界赋予的。我从来没有去表达过什么。”最后,他干脆表示,自己对于感情问题没有必要回应,更不会对徐静蕾与黄立行的绯闻发表任何看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