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性取向成话题 愤怒辟谣:我不爱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性取向成话题 愤怒辟谣:我不爱男人
2010年03月04日 15:41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利夫站出来为自己的性取向辟谣,他坚持:“我不是同性恋!”这位现年20岁的清秀男孩近来成为网上的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人猜测他是不是同性恋。在美国《音乐电视》的采访中,他站出来为自己辟谣。他说:“如果人们想这么说,我没有权力阻止。但我不是,我是异性恋。”“我看到的最好玩的事是,一个家伙在网上说‘他当然是个同性恋,他长了一张同性恋的脸。’在我看来,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一张同性恋的脸?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担忧的事情,就好像他们坐在家中,旁边摆着一堆我和其他著名同性恋的照片。”他还透露,他在一个同性恋的环境长大,去年他还为同性恋杂志《态度》拍摄了封面。在采访中,他说道:“一些人认为我是同性恋,这也没什么,我觉得这很酷。”

  据《太阳报》报道,雷德克利夫最近给美国一家慈善机构捐了一大笔钱,该机构致力于对抗对男同性恋、女同性恋以及双性恋的偏狭。此外,他和24岁的女演员罗拉·奥图有过一段分分合合的关系,他还称,斯嘉丽·约翰逊和娜塔丽·波特曼是自己理想的约会对象。(生活新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