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反省带嫩妹开房 拍马屁赞女友值得珍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阮经天反省带嫩妹开房 拍马屁赞女友值得珍惜(图)
2010年03月09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阮经天参演的电影《艋舺》票房见红,前晚剧组在台北举行庆功。阮经天因带长发女到酒店开房一事继续成为媒体焦点,但他仍嘴硬表示自己和女友许玮甯相安无事,希望大家多给一些空间。

  香港“大公报”消息,对于“出轨开房”事件闹得热烘烘,阮经天无奈说:“谢谢大家关心,我现在正在深刻反省,没有好好照顾在乎我、关心我的人的感受。”他又称此次事件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换一个不一样的阮经天。他续称许玮甯一直都是最值得走下去的人,希望大家给他们时间和空间,并强调道:“我们没事。”

  至于许玮甯前日在台北为一法国护肤品牌站台,她同样因为男友阮经天的“出轨”事件而成为焦点,但她坦言心情不受影响,对于大家关心的事情,她认为可以告一段落了,因为她相信男友的说法,在恋爱中,许玮甯向来都全然付出。说到阮经天前几天曾说:“玮甯是自己的一切”,问到对方是否有给任何承诺时,许玮甯表示自己对每一任男友,都是以结婚为前提来交往的,但现阶段却是以工作为主,没想那么多,一切顺其自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