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门"吴佩珊飙泪:不怕周杰伦遗忘,只怕他误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初夜门"吴佩珊飙泪:不怕周杰伦遗忘,只怕他误会
2010年03月11日 08:0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佩珊否认拿初恋炒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吴佩珊16岁初夜献身周杰伦(周董)话题还在网上流传,周董日前正面澄清,并质疑女歌手是为出唱片找新闻点,而吴佩珊看到周董的回应后崩溃痛哭,早前接受专访时也强调自己并不是为了想红而自爆恋情,还楚楚可怜地表示,“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误会我,但我希望他知道,我不是他想象的那样!”

  吴佩珊3年前发行个人专辑,最近参加歌唱比赛,希望再圆歌手梦,与周董的恋情话题让她被外界攻击“靠周董炒知名度”,压力大到每天以泪洗面,她坦言:“我最怕的就是他也像其他人一样误解我,他可以完全不在乎我或忘了我,但我就是不希望他偶尔想起我时,觉得我只是想消费他、靠他红的一个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