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李嘉欣仍无孕味 听闻“怀孕”笑得花枝乱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9岁李嘉欣仍无孕味 听闻“怀孕”笑得花枝乱颤
2010年03月11日 09:50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被称为“最美港姐”的李嘉欣来到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参加“爱心献灾区大型公益晚会”,她在现场被授予“四川省红十字会爱心大使”。身穿一身白色裘皮大衣的李嘉欣看上去很消瘦,身材也保养得极好,看上去不像香港媒体所说的有孕在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39岁的资深美女说:“目前没有怀孕啦,今年生产已经来不及了,不过今后会想要个女孩。”

  李嘉欣不光脸上皮肤吹弹可破,身材也是凹凸有致。媒体问她是否有生虎宝宝的打算,李嘉欣笑得花枝乱颤:“我现在没有怀孕,也没有去美国生产的打算,那都是他们乱写的。”李嘉欣表示,生小孩要顺从天意,强求不得,不过自己还是想要女孩多于男孩,因为女孩更加可爱。去年李嘉欣参演的《十月围城》口碑和票房俱佳,她说起这部电影也是一脸骄傲,她说:“很可惜的是我在里面只是客串,今年一定要找一部真正适合自己的电影来拍。”华西都市报 记者杨帆摄影刘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