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博客倾诉矛盾心声 被指寂寞难耐期待复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博客倾诉矛盾心声 被指寂寞难耐期待复婚
2010年03月11日 09:54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先说"想再给自己幸福的机会",又晒"一个人的幸福"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已有一段日子,离婚后庾澄庆咸鱼翻生,在台湾小巨蛋再开演唱会,还转战大陆各大电视台;而伊能静则始终徘徊在过气的边缘。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趁生日之际向庾澄庆发短信,求复合,昨天中午伊能静更新博客《一个人的幸福》,表示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未来也会继续这样,否认复合传闻。而当记者向她的助手小敏求证时,对方态度恶劣地表示"我不回应她的私人问题"然后就挂断电话。

  3月4日博客:期待“爱我的人不会因为我的幼稚而离开我”

  3月10日博客: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最不会的就是回到过去

“根本无法用手握住幸福”

她说的

  据报道,伊能静离婚后仍与庾澄庆(哈林)联络,外传近来她传信息要求哈林原谅她,企求复合,她明白地向他表示自己已无夜生活,旅行都是和女性朋友,完全没男性朋友,甚至说自己错过那么爱她的人,希望哈林原谅她。

  牵手情爆发后,伊能静形象破产,婚姻终结。惯用博客抒发心情的她,近来文字时时流露出不再眷恋功成名就,但渴望平凡幸福。3月4日生日的她在祝自己《生日快乐》一文提到:“真的想再给自己幸福的机会,真的想再试试看所有一切的可能,去得到那如彩虹一般炫丽,却其实根本无法用手握住幸福。”她也坦承,这一整年所承受的、所自省的,都是童年时的自己所不敢想象的,那个晚熟的、长都长不大的浅稚灵魂,却在这一整年瞬间长大开花,“所有一切的错误与承担,曾经将努力竭尽的一生都毁弃了。但是;却又在那一点一点的累积与信仰里站了起来。”她说,还在期待:“爱我的人不会因为我的幼稚而离开我。”

“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还是她说的

  3月10日中午1点,伊能静在博客发表最新文章《一个人的幸福》,否认了传闻。她在文中表示:“很喜欢现在的生活,自在安然,未来也将一个人这样生活下去,这就是我最简单的心愿。小朋友也很健康快乐地成长着,过去的已经过去,当事者都已努力活在当下,旁观的人们何不放下让我们安稳。生命的展望应该是未来,而任何过多陌生的关心都只是负担,请爱我的你们不要用世俗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件事的价值,不要以你们以为的做对他人生活好坏的判断。”伊能静还在文章中表露自己“大女人”的一面,“我不认为一个人的幸福是从另一个人身上才能得来,若一个人也能幸福,那才是圆满,而现在最不会的就是回到过去。”

  昨天记者就此事向她的助手小敏查询,对方在听明来意后,态度很恶劣,表示“我不回应她的私人问题”然后就狠狠挂断电话,随后记者给伊能静本人发短信,也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哈林所属的福茂唱片则表态说:“那是他个人的事,我们不便回应。”(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