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再成摇钱树 磁带价翻番 前经纪人版税3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虎队再成摇钱树 磁带价翻番 前经纪人版税30万
2010年03月11日 10:13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虎队火了。于是,前经纪人要出“回忆录”了,一口气就是十万册。同时,昔日的歌曲卡带疯狂涨价,甚至有出价过万要收集的。再者,广告商们也开始一窝蜂地抛出橄榄枝,吴奇隆不到一个月就接到超过20个邀约……小沈阳靠春晚红得至今不可收拾,去年1.7亿的收入账单击败任何一线大腕男星。而小虎队的“后春晚效应”,则让不少傍着他们的名头赚钱的人大捞了一笔。

网友

旧磁带卖到28000元

  记者昨日在某购物网站上发现,小虎队的昔日歌曲磁带或碟片都以惊人的高价挂在醒目位置售卖,价格从80元到3600元人民币不等。记者随机找了一位挂售价1555元的卖家了解情况,他透露:“我的这个磁带绝对已经绝版了,保存得很好,很多小虎队的粉丝感兴趣的。而且我也并非着急要卖出去,卖不出去我自己收藏也挺好的。”

  随后,记者联系上一个以880元的价格买了一盒小虎队当年的卡带的买家,该买家直言,自己是小虎队的超级发烧友,家里有几乎所有小虎队当年的磁带,但就差这一盘,因此愿意出高价买下,为了自己收藏齐全集。

  此外,还有人在msn签名上感叹:“我刚整理房间扔了那些旧磁带,竟然价值就过万了。”更有一位网友透露,听说海外也有人愿意高价收购小虎队的卡带,“我看到过的最高价有28000元,不知道成交没有。”无论如何,网友们都算是小虎队春晚后效应中发意外之财的队伍。

前经纪人

出书先赚版税30余万

  几乎是在小虎队宣布要上春晚的同一时间,他们的前经纪人宋文善就宣布自己要推出关于小虎队的书《永远的小虎队》。昨日,本报记者联系上了原本准备接手这本书的文化公司负责人杨先生,他表示:“我们确实接洽过,但是在首印数量上有分歧。”宋文善要求首印10万册,但杨先生认为这个数量过多了,盈利或者说回收成本方面的把握不大。“除非有炒作的点,或者是小虎队自己写这样一本书。”

  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最终出版这本《永远的小虎队》的南京大学出版社,负责人上官小姐透露,该书目前正在加紧排版,首印10万册,将于三月下旬上市。她告诉记者,该书是大32开、全彩色、铜版纸,售价会在36元到38元,还附赠小虎队的经典歌曲录制成的光盘。记者追问版税方面的问题时,负责该书策划的编辑部主任李伟坦言,不方便透露,但应该是合理的、大众化的平均水平。记者之后从另一位业内人士处了解到,此书的版税预计在10%以上。如果以10%的版税来算,10万册,36元的价格,宋文善能拿进36万元。

现任公司

坐等广告商片商砸钱

  你赚我赚也抵不过小虎队自赚。吴奇隆的经纪人证实:“我们这个月就要进组到上海拍戏了,的确有很多剧组在春晚之后找过来。”至于片酬大涨的消息,经纪人称确实涨了很多。

  一家运动鞋品牌商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以前我有朋友找过吴奇隆、苏有朋方面,价格并不高,现在达到了一线女星的价码。”该品牌商表示,现在就算有钱也抢不到人。据了解,目前仅吴奇隆接到的代言就有超过20个,其中以运动类居多,“我们看中他在春晚上表现得运动阳光的感觉。”

  签约华谊的苏有朋近年来事业已经越来越顺风顺水,记者了解到,前日苏有朋来沪参加一世界奢侈品牌的走秀活动的出场费,就已经暴涨了30%。此外,陈志朋虽然目前在休假,经纪人威廉昨日也向记者低调表态称:“央视春晚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通告,目前所有工作都在按原计划进行。”但记者还是得知他近来接到不少剧本,甚至有一制片方想要撮合小虎队三人在大银幕上的“再重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