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纽约苹果店现场演奏《英雄》舞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郎朗纽约苹果店现场演奏《英雄》舞曲
2010年03月20日 0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19日在纽约苹果商店现场演奏他的新曲目:肖邦的降A大调波兰舞曲《英雄》。苹果的线上音乐商店iTune在16日已经发布了这首乐曲,据悉,这首乐曲所有售出的净收益将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救助在海地大地震中的幸存儿童。 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纽约3月19日电 (记者 孙宇挺)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19日在纽约苹果商店现场演奏他的新曲目:肖邦的降A大调波兰舞曲《英雄》。

  苹果的线上音乐商店iTune在16日已经发布了这首乐曲,据悉,这首乐曲所有售出的净收益将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救助在海地大地震中的幸存儿童。这也是第一次一位古典艺术家通过iTune发布作品来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郎朗当日在演奏现场表示,所有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的人都是真正的英雄,因此《英雄》波兰舞曲刚好表达了我对他们的敬意,同时为赈灾筹集更多资金。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购买这一乐曲,以此帮助海地受灾儿童。

  与此同时,郎朗还将于本月21日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行一场慈善演出,收入将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