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近日赴监狱服刑 其曾申请留在看守所服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臧天朔近日赴监狱服刑 其曾申请留在看守所服刑
2010年04月11日 04: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甘浩 实习生 刘珍妮)近日,有媒体报道,臧天朔在终审判决两个月后仍未移送监狱服刑。昨日,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表示,以聚众斗殴罪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的臧天朔,终审判决后曾申请留在看守所服刑。经过相关部门审批,近日将从看守所移送至市监狱管理部门服刑。

  去年11月27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聚众斗殴罪判处臧天朔有期徒刑6年。对一审判决表示不服,其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今年1月29日,市高院做出终审判决:“臧天朔聚众斗殴案”维持原判。2月22日,市二中院向看守所发出执行通知。

  该案在终审判决两个月后,目前臧天朔本人仍羁押于看守所。北京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表示,臧天朔在终审判决后,曾根据改造教育状况向看守所提出申请,希望留在看守所服刑。

  接到申请后,市局有关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臧天朔的情况进行了复查、审核,并将相关情况报上级部门审批。在依法进行相关程序后,已决定近日将其移送至市监狱管理部门服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