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终将被移送监狱 曾申请留在看守所服刑被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臧天朔终将被移送监狱 曾申请留在看守所服刑被拒
2010年04月12日 09: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臧天朔被带上法庭(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11日自北京警方了解到,因聚众斗殴罪被判刑6年的歌手臧天朔将被移送监狱服刑。

  2010年1月29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臧天朔聚众斗殴案做出维持原判的终审判决,判处臧天朔有期徒刑6年。2月22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向看守所发出执行通知。

  记者了解到,接到终审判决后,臧天朔根据改造教育情况,向看守所提出申请,希望留在看守所服刑。北京市公安局有关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臧天朔情况进行复查、审核,并报上级部门审批后,决定近日将臧天朔移送北京市监狱管理部门服刑。

  2008年8月28日,臧天朔因涉嫌犯罪被抓。2009年8月28日,臧天朔涉嫌聚众斗殴罪被公诉。2009年11月27日,臧天朔因聚众斗殴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2010年1月29日,北京市高院二审维持原判。记者卢国强、李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