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怀疑男友利用自己炒作知名度 宣布分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希尔顿怀疑男友利用自己炒作知名度 宣布分手
2010年04月14日 14:1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希尔顿宣布与男友分手。(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话题千金帕丽斯·希尔顿沉寂了好一阵子,外界都以为她与现任男友道格·伦哈应能顺利步上红毯,岂料大小姐又觉得苗头不对,宣布和道格分手,原因是怀疑对方想利用自己炒做知名度。

  根据美国Radar网站报导,帕丽斯·希尔顿发现道格的妹妹即将成为新的真人秀节目主角,道格挂名制作人,他希望帕丽斯在节目中露脸数集,帕丽斯完全不想参与此节目,但节目若没有帕丽斯现身,电视台根本没兴趣争取播映权,因此道格近来为说服帕丽斯点头帮忙费了不少唇舌,最终仍没得到她的同意,因此感情破裂。

  据传道格已回双亲家中疗情伤,帕丽斯却马上和其他男人在派对上狂欢,她的家人一向对道格不满意,看到他们分手,高兴都来不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