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全面复出提高素质 自曝老婆出狱后正调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全面复出提高素质 自曝老婆出狱后正调养
2010年05月04日 13:54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满文军在涉毒事件后一直拒绝商业演出,将大量时间用于公益事业。作为曾经的“脑瘫儿童救助大使”,满文军将自己有限的几场演出所得全部捐献给了“儿助会”。今天,满文军将在朝阳公园举行歌友会,正式宣布复出。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复出后将主要进行慈善演出,也不排除在幕后推新人或者制作电视节目的可能。

  今天,满文军将现身朝阳公园音乐节。之所以能勇敢地站在这个舞台上,他表示完全是因为歌迷朋友对自己的宽容和支持,“我不想就此结束自己的演艺生涯,我还有很多感情要抒发。我会把帮助脑瘫患儿的诺言兑现到底。那件事情发生后,我最感谢的是大家对我的宽容,我不想辜负人们的期望,以后我会用自己的行动兑现自己的承诺。我会提高个人修养,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谈及刚出狱的妻子李俐,满文军充满了感情,“李俐提前出狱,我们一家人团圆了,已开始了新的生活,李俐这几天一直在调整状态。通过这件事,我们受到了一次真正的人生教育,并真诚地向全国歌迷朋友和媒体朋友再次道歉。”

  对于自己的复出,老满表示,他将在现场演唱5首歌,将来依然不会放弃出唱片的计划。“现在唱片市场很低迷,作为见证过中国内地歌坛辉煌的我不想就此放弃,我们还会继续做自己的音乐。”眼下,满文军与太合麦田的合约即将到期,他表示:“我可能会自己做一些事情,包括在幕后包装新人,甚至可能做一些电视节目。”去年,满文军为脑瘫儿童筹款数额已超百万元,即使歌唱事业暂入低谷,满文军依然没有停止对脑瘫儿童的捐助,“我以后还会时常地去看望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捐助行为也一直会继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