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携妹亮相世博 否认遭逼婚拒找圈内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韶涵携妹亮相世博 否认遭逼婚拒找圈内人(图)
2010年05月04日 14:52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坐落在后滩广场的上海世博会主题秀《城市之窗》昨日迎来了了一位特别的表演嘉宾。小天后张韶涵不仅高空吊威亚,为游客献唱成名曲《隐形的翅膀》。还在表演间歇偷跑去逛了一圈英国馆。准备了一整套世博参观计划的她透露,自己不仅想参观包括中国馆在内的4个主题馆,还会介绍朋友来上海“坐轮渡去东方明珠;吃上海小吃;看外滩风景。”

20米高空吊威亚

  在演出进行到35分钟时,身穿一身白裙的张韶涵,登上了20米高的多媒体魔方舞台上,吊着钢丝一边缓缓下降,一边唱着改编过的《隐形的翅膀》。虽然并非自己的演唱会,台下仍然有不少追随而来的粉丝拿着荧光棒高喊偶像的名字。一曲唱毕,张韶涵连同众演员登场谢幕,台下掌声雷动。

  《城市之窗》是上海世博会的主题秀。导演是曾执导过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幕式的西班牙拉夫拉剧团的艺术总监艾利克斯。舞蹈编排则是著名舞蹈演员黄豆豆。故事很简单,讲述了一个女孩在上海遇到天使的奇遇。但舞台却很惊艳,在360度的视频帷幕中间,还有一个由28个视频盒组成的多媒体“魔方”。跟着演员的表演,观众可以亲历从远古到现代,从巴黎横跨上海的种种奇景。张韶涵扮演的正是带给小女孩温暖的天使。

  在张韶涵的贴吧中,记者也发现,有不少粉丝在得知张韶涵要在开幕前三日进园区演出后,提前预备了5月1日到3日的世博门票。虽然作为特别嘉宾,张韶涵的演出到昨天就截止了。但《城市之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还会陆续邀请神秘嘉宾加入这个团体。

英国馆走一趟很惊讶

  从4月30日入园区彩排到昨日,虽然来园区三天了,可张韶涵很少能抽出时间来逛逛主题馆。昨天中午,张韶涵忙里偷闲去了一趟英国馆。“太惊艳了”。她兴奋地聊到,“整个建筑的外观是全光纤的,远处看又像一面国旗,很棒。”

  谈及自己的世博观光计划,她如数家珍,“我从一本杂志上收集了不少攻略。最想看的当然是中国馆,听说里面的宝贝很多。台湾馆、香港馆、加拿大馆我都想去,因为这些地方我都生活过。其他的就是德国馆,因为看高科技的东西一定要去德国馆。”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发现,张韶涵昨日也把妹妹带到了现场。“我是很恋家的人,所以就一直带着她,照顾她。也顺便让她见识一下世博会”,她解释。“但是不会把她引荐到娱乐圈。”既然如此恋家,有没有想结婚的念头?“目前还没有。自己还年轻,家人也没逼婚。”但谈及择偶标准,她斩钉截铁地说:“绝对不会找圈内人。” (青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