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望女成凤忧心特长:先学钢琴,再学跳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望女成凤忧心特长:先学钢琴,再学跳舞
2010年05月05日 09:30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沈阳其实经常去贴吧和博客,看看网友给自己提的意见和建议。他究竟会走出一个什么样的二人转演员之路,也让师傅赵本山颇费思量。

  在本报专访中,小沈阳还透露说,自己也在为孩子学习什么特长忧心。

  本报今日也特别邀请著名二人转研究专家耿瑛撰文,一同关注小沈阳的转型之路。

经常汲取别人建议

  成名后的小沈阳经常惹来非议,尤其是他的表演方式。不论是《不差钱》里的苏格兰裙,或是《捐助》里波澜不惊的记者,进退维谷。

  辽沈晚报:你说你也为了表演方式矛盾纠结,有没有想办法改进呢?

  小沈阳:经常去上自己的贴吧和博客,很多人给我留言,我会去看看,然后有什么好的建议就记下来。再就是现场调整,二人转离观众最近,大家的反应最直接,我们也得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调整。

  辽沈晚报:听过专家的建议没有?

  小沈阳:听过,有的能听,有的不能听。有的人根本不懂二人转,就光会说。这个不符合咱们表演的感觉。

  辽沈晚报:有没有想过改变了,会惹来更大的争议?

  小沈阳:有时候就是这样,你改不改,都会有人说。所以我们就看观众是不是喜欢,改变了,观众喜欢,那就对了,不喜欢,再改回来。

忧心孩子学什么特长

  小沈阳已经成家育女。铁杆粉丝都知道,小沈阳和搭档沈春阳在生活中是夫妻,两人育有一个可爱女儿洋洋。小沈阳在生活中堪称是标准的模范丈夫,对妻子和女儿关爱有加,甚至在外人看还有点“妻管严”的印象。

  辽沈晚报:春阳啥时候过来探班?

  小沈阳:估计得过两天,最近我们俩都忙。

  辽沈晚报:孩子现在多大了?准备让她学二人转吗?

  小沈阳:我们爱唱二人转,不能逼着孩子也学二人转,看看她到底喜欢什么吧。我准备让她学钢琴,你也帮我留意留意有没有好的钢琴老师。将来看看条件,要是行就再学学跳舞。孩子一定得有点什么特长。

  辽沈晚报:现在是不是特别想孩子?

  小沈阳:想!怎么不想呢!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和她在一起。不过当爹的得工作。我晚上再给她们打电话。(刘臣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