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王杰不知自己已当外公 不敢近女色拒绝第三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8岁王杰不知自己已当外公 不敢近女色拒绝第三春
2010年05月06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杰曾说自己一沾女色就破财,不敢再有第三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6日电 感情路坎坷的香港歌手王杰,现在把生活重心全部放在事业上,却被爆不知自己已当外公。

  据“联合早报”消息,现年48岁的王杰有过两段婚姻。他19岁时与第一个前妻生下筱翠,25岁时,他以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大红,当时已恢复单身,但年纪轻轻有个女儿,让他更受瞩目。后来他和当时的玉女歌手方文琳相恋,又因个性不合分手。

  他的第二个前妻莫绮雯是名模,两人育有一子元元,全家移民加拿大,后来还是因为相处不睦而离婚。当时,元元5岁,父子后来几乎没有再见面。

  王杰的父亲王侠前天对媒体透露,王杰和女儿筱翠鲜少往来,今年27岁的筱翠已嫁人,目前定居加拿大,有一个两岁多的儿子,王杰还不知道自己当了“外公”。王侠和孙女也有一年多没见面,“孙女嫁给香港人,大概担心爸爸不高兴,所以不敢跟他说。”

  王侠说,他和王杰大约半年见一次面,最近他看到陈坤在《新不了情》里弹钢琴创作,个性孤独寡言,和王杰很像,所以每晚都守在电视机前看戏,心里想的都是儿子。

  王杰曾说自己一沾女色就破财,所以不敢再有“第三春”,王侠说:“他告诉我,这辈子要再结婚比较难,情愿一个人。”王杰现在生活重心都在事业上,8月7日将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

  王侠俭省度日

  王杰的父亲王侠曾是香港邵氏硬里子知名演员,拍过《十二金牌》《寒烟翠》多部电影。前年在偶像剧《篮球火》演言承旭爷爷,虽高龄81岁,身材仍挺拔,外传王杰不照顾他,他每月靠3000台币老人津贴度日。对此,他说:“没这么离谱,我是爱面子的人,没有他,我早跳楼了。”

  王侠有心脏病、高血压,和比他小30多岁第二个妻子杨文英相依为命,最近被房东逼着搬家,他说,因为房东要卖房子,只好换屋,“这样也好,我可以帮儿子留房间,他回来就不用住旅馆。”

  王侠和妻子非常节省,有时候一碗泡面就过了一顿,他说每月开销需2万5000台币,“这些年若没有儿子,我没办法活。”王杰给爸爸的生活费不固定,每月平均3万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