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谈恋爱观:喜欢被动型女生,比较害羞的那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谈恋爱观:喜欢被动型女生,比较害羞的那种
2010年05月07日 15:5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新锐导演李芳芳执导,中影集团、新原野娱乐传媒、优朋普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电影《80’后》前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发布会。电影放映后,陈楚生深情演绎了电影歌曲《天长地久》。

  《天长地久》的粤语版是张国荣1986年获得香港十大金曲奖的《有谁共鸣》。14年后,这首歌的创作者———日本“国宝级”艺术家谷村新司将它的国语版“送给”了导演李芳芳,陈楚生成为演唱者。对此,陈楚生自言压力很大:“看过影片之后,我觉得这首歌的意境和导演在影片中希望表达的主题是相通的。我希望通过这首歌,不仅向‘哥哥’致敬,同时能引发更多观众的共鸣,找回青春的记忆。”当被问到自己的恋爱观时,陈楚生表示,他喜欢被动型女生,“不爱讲话,比较害羞的那种”。余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