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撤回申请 不告“正宗刘德华”板鸭店侵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撤回申请 不告“正宗刘德华”板鸭店侵权
2010年05月11日 08: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日,港星刘德华与四川崇州市观胜镇“正宗刘德华板鸭店”的商标纠纷有了最终结果——刘德华所在内地经纪公司撤回提交商标争议裁定申请。

  据悉,刘德华所在内地经纪公司“亨泰环宇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决定撤回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提交的商标争议裁定申请。此举意味着68岁的刘德华老人将可以继续开他的“正宗刘德华板鸭店”。

  亨泰环宇有限公司在声明中还称,提交商标争议申请,是为了防止有假冒或混淆情况出现,并非要干涉他人使用“刘德华”这个名字或商标,他们希望此事不会引致任何人士的误会或不便。

  记者许青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