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麦当娜不服老 自曝受前夫影响"封麦"转战影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半百麦当娜不服老 自曝受前夫影响"封麦"转战影坛
2010年05月11日 13:4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1岁的麦当娜似乎有不老之术,一身的肌肉不仅非一般女星所能比拟,就连同辈男星也自叹不如。近日,麦姐又以一组性感造型登上 《Interview》杂志5月号的封面,并自夸可以打扮得像20多岁的女性。更为惊人的是,麦姐竟然宣布为拍摄电影和照顾家人,她将暂时 “封麦”。

  半百麦姐不服老

  虽说麦姐驻颜有术,但年过半百,岁月总归会留下点痕迹。在最新出炉的一组写真照中,麦当娜一身复古打扮,蕾丝和网眼装束显得妩媚动人。

  但这组照片很快就引起了网友的质疑,指其依靠PS来装嫩,而麦姐则大呼冤枉,称自己依然可以打扮得像20多岁的女性。麦当娜说,照片上自己腹部皮肤的折痕都清晰可见,这是摆造型的时候勒出来的, “我的照片根本没有经过所谓的后期处理。”

  已无心再玩音乐

  作为吉尼斯纪录上最高销量、最高收入的女歌手及个人巡演收入最高的保持者,麦当娜叱咤欧美流行乐坛近30年,至今依然是流行的风向标。不过,在同时代的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及唱片行业不景气的大背景下,麦当娜似乎对音乐也有点心灰意冷。

  这位今年8月即将年满52岁的流行女王在今年夏天将要拍摄一部全新的电影 《W。 E。》,她在杂志中表示: “电影已经耗尽了我每一分的能量,我已经没有精力再去关注音乐了。我还有四个孩子需要照顾,真的没有时间和精力再去顾及别的东西了。我的音乐生涯将暂时停止,现在的我希望专注电影方面的创作。”

  自曝受前夫影响

  麦当娜介绍说,即将由她参演的新片 《W。 E。》主要讲述了一个女人的人生旅行, “片中的确会出现温莎公爵夫人的爱情故事,但并不像之前媒体所报道的是一个关于温莎公爵夫妇的音乐片。”采访中,麦姐透露她在看前夫西恩·潘在影片 《米尔克》中的表演时,激动得哭了起来,并称 “看这部电影的感觉就像是我在回忆往事”。同时,麦当娜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电影的野心: “我从来没有在音乐领域之外对别的工作如此上心。”

  尽管分身乏术,但麦当娜表示,工作不会阻碍她去非洲做慈善公益活动,如今,每年两次到非洲去帮助那里的人们,已经成为她的习惯。

  但无论如何,麦姐的这一决定还是让许多歌迷感到遗憾,他们表示短期内,很难再找到与麦姐相提并论的接班人,这将是流行乐坛的又一损失。记者 李佳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