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被爆离婚后患上忧郁症 容祖儿证实性格大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被爆离婚后患上忧郁症 容祖儿证实性格大变
2010年05月26日 08:2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容祖儿(左二)与阿Sa(左三)合演《翡翠明珠》(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担任邵氏新片《翡翠明珠》女主角的阿Sa,日前被该戏另外一名女主角也是同门师姐的容祖儿曝料,说阿Sa在离婚后患上了忧郁症。

  预计在6月中旬完成拍摄的《翡翠明珠》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热拍,据剧组人员透露,女主角阿Sa还没有从同郑中基的感情中真正走出,因此对于戏中的一段离别戏,她演绎出色,堪比当年《河东狮吼》中的张柏芝。此外,工作人员还表示在拍摄现场阿Sa时常发呆,没戏的时候总是很安静。

  而与阿Sa共同主演这部电影同时也是对方同门师姐的容祖儿,私底下也大曝其实这次事件对于阿Sa影响很大:“我觉得现在她的性格都已经换了一个人,记得最早认识她的时候,她很活泼的,坐飞机出去,她坐我前面,会全程转过头来跟我说话,你也知道,飞机其实并没有那么舒服的。现在则不同,她很安静了,可能还有点忧郁,可能是经历的事情多了吧。”(记者 刘嫣)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