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张柏芝产后首现身 一身黑装精神饱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张柏芝产后首现身 一身黑装精神饱满
2010年05月26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产后首度露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张柏芝生下第二个小孩后,成功避开媒体低调出院,一直足不出户,专心在家坐月子。昨天张柏芝首度露面,回医院检查身体。张柏芝产后复原进度良好,医师还开玩笑说,她的情况要生80个都没问题。

  张柏芝12日生产后始终没有曝光,30岁生日在家里过,没有外出庆生。香港媒体昨天拍到张柏芝“闭关”13天后,“出关”的模样。昨天下午4点左右,张柏芝搭乘7人座的车子现身中环,但夫婿谢霆锋与两个孩子并未在她身边。

  产后现身的张柏芝虽然戴上墨镜和口罩,又穿得一身黑,但仍显得精神饱满,在车内不停讲电话。昨天张柏芝是产后回诊,她透露医师指示,如果要伤口快点好就不能吃燕窝等补品,让爱吃燕窝的她有点失落。问到小儿子的最新情况,张柏芝则开心地说,小儿子已从刚出生的7磅7盎司长到8磅多,身体很健康。

  老公谢霆锋则努力赚奶粉钱,最近还以每集30万人民币的天价接下根据网路改编的古装偶像剧《剑侠情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