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红裙妩媚热聊 豪迈抖庾澄庆离婚后状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红裙妩媚热聊 豪迈抖庾澄庆离婚后状态(图)
2010年05月26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那英睽违八年再度赴台湾,与哈林庾澄庆相见欢,两人这次不聊音乐,却满口孩子经,不是聊小孩几岁属什么,就是小孩最近学什么,两人也有志一同不鼓励小孩往演艺圈发展。

  “今日新闻”消息称,哈林与那英久未见面,两人见面不免唇枪舌战一翻,一见面哈林说话也变成京片子,看到那英就夸她变漂亮,当了妈妈之后的那英,不改豪迈的个性回说:“你现在感觉也挺好的,之前有段时间没这么好。”

  两人聊到小孩话匣子一开不可收拾,哈林自傲儿子的音乐程度不错,那英听了就直摇头说:“我儿子一听到学音乐就摇头。”哈林不忘嘲笑说:“那以后你可以用学钢琴来吓你儿子了。”

  虽然大开玩笑,但两人倒是都不鼓励孩子往演艺圈发展,而同样爱吃宵夜的他们,减肥成为他们现在的共同点,那英为了演唱会控制饮食,哈林也为金曲奖吃减肥餐,不过,哈林却忍不住当场约那英吃饭,但那英以通告太多排不出时间拒绝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