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粗茶淡饭“隐居”婚姻生活被爆 怒斥逐记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杰粗茶淡饭“隐居”婚姻生活被爆 怒斥逐记者
2010年05月26日 14:1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杰(资料图) 中新社发 刘正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为什么道别离,又说什么在一起……”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唱尽了自己在感情路上的幸福与伤感。漂泊多年的他,如今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昨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王杰与小女友同居的照片。据拍摄该组照片的香港媒体透露,王杰半年前在香港郊区租住了一套村屋,为了隐藏该段感情,王杰不得不与年约23岁的小女友过起了“隐居”的田园生活。

  “浪子”王杰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痛苦的过去让他曾多次公开表示不再相信爱情,宁愿一辈子一个人孤独过日子。然而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47岁的王杰再次选择相信了爱情。据港媒曝光资料,王杰的小女友相貌平平:齐刘海、皱眉、金鱼嘴,而且乡土味浓,不过胜在上围丰满,身材还算凹凸有致,而且整日为王杰打理家务、做饭等等,也算得上是一位“贤妻”。王杰从小就过着窘迫的生活,却依靠自己的努力终于闯出了一片天地,而如今,王杰在生活上也不追求奢华。据悉,其租住的村屋共三层,家中的家具全属平价,简陋之余也稍显温馨,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家中似乎连电视机也没有,两人很多时候就是闲坐着聊天,这样平淡朴素的生活也使得两人很少出门,几乎整日在家。

  有记者蹲守半月发现,王杰唯一一次带着女友出门,是到同村的茶餐厅吃饭。两人都是默默吃饭,不言语也不互相夹菜。此时,记者上前探访,王杰显得甚为错愕,但很快恢复职业反应,初遇探访的女友则一脸诚惶诚恐,但她稍后竟无视镜头继续大口吃喝,直至遭遇王杰的凌厉眼神才吓得急急停下筷子。记者问王杰同座女孩是否为其新女友,王杰反应甚大,语带嫌弃地回答:“她?当然不是啦,普通朋友而已。”记者转而问女方两人的相识经过,女孩涨红了脸,眼睛望着王杰不敢作声。王杰见状,立即以一句“拍够了”向记者下逐客令。

  之后王杰就急急在网上张扬被跟拍一事,他写道:“这星期忙于整理新录音室,还请了助手帮忙打临时工……想不到在请助手吃饭的时候,突然有记者闯进来拍照。”

  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陈兴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