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为捧新人时隔10年上电台 自曝婚后生活甜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为捧新人时隔10年上电台 自曝婚后生活甜蜜
2010年06月09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为了力捧19岁的女新人JW,超过10年未到电台做访问的黎明,上周向香港商台献身,担任《云妮钟情》的节目嘉宾,并自曝婚后生活很好,生孩子也是顺其自然。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多年未到电台做直播节目的黎明,连自己出碟都不会到任何电台节目做宣传,今次为了力挺爱将,上周五(6月4日)特意到商台接受访问。主持人Vani以“低调的巨星”来形容黎明,指他应该有10年未做过电台节目,连黎明自己都笑言:“我无计过,但相信时间很长!”

  据悉,黎明为了力捧新人,已推掉3、4部片约,难得他现身节目,主持人Vani追问其私生活,初时黎明自言︰“不谈私事!”最后亦披露了和乐基儿婚后生活的点滴,并指和乐基儿都会经常在一起工作,两人甚少吵架,而生BB之事则顺其自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