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低调空降长沙玩"失踪" 只问"什么好吃好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低调空降长沙玩"失踪" 只问"什么好吃好玩"

2010年06月25日 08:34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原计划昨晚才抵达长沙的周星驰,突然提前于昨日上午空降长沙,这让本次接待他的主办方工作人员有些手足无措,由于周星驰此次行程依旧低调行事,即便是本次剧本大赛主办方金鹰卡通的工作人员也不知其在食宿上的具体安排。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周星驰一到长沙只问了两个问题,分别是:“长沙哪里最好玩?什么东西最好吃?”之后便“神秘失踪”。

  近年来甚少在公众场合曝光的星爷,此次来长也十分低调,“因为没有参与他的食宿安排,对于他住哪,喜欢吃什么真是完全不知情,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这次会入住一家五星级酒店,餐饮和具体的房间都是他们自己的工作人员来选择。”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周星驰此趟行踪虽然神秘,但并不挑剔,对于住宿的房间以及餐饮都未提出特别要求。“蛮好相处的,为人谦和、礼貌,有点雅痞的感觉,所有的行程都接洽得很顺利,而他本人对于食宿方面都并不像其他一些明星那样有很多要求。最有趣的是,他一下飞机就只问了两个问题,‘长沙什么地方最好玩,什么东西最好吃’,之后整个下午就不见人了,不知道去了哪里。不知道昨天是不是有人在长沙街上看到他。”记者龙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