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凤娇高调复出装清纯 网友骂其"道德沦丧"该封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凤娇高调复出装清纯 网友骂其"道德沦丧"该封杀

2010年06月25日 11:10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闫凤娇一身古装造型出席某新款网游的发布会,还主演了与游戏相关的镜像电影,不雅照的案子还没进展,闫凤娇一个转身就复出了。当年阿娇不雅照事件后蛰伏了两年尝到不少苦头,到了兽兽这儿,可怜一场之后马上就身价翻倍,现在轮到闫凤娇,几波照片闹得天翻地覆,才过了一个多月她就笑容满地重回舞台,让网友们大呼“悲哀”。

高调复出装清纯

  不雅照事件刚过没几周,网上就有闫凤娇的广告照片流传,最近又有一支广告在网上散播,但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铺垫,同乐坊的那个晚上才是闫凤娇真正的“回归”。网游发布会上,闫凤娇脸上堆满笑容,头戴珠宝,以游戏中人物的打扮亮相。除了为网游站台吆喝,闫凤娇还拍了一组镜像电影,在这组照片中,闫凤娇扮相清纯,似乎是想颠覆不雅照形象。在发布会上,几个自称“娇皮糖”的粉丝一直在台下举着闫凤娇的照片大喊“我爱你”,一位男粉丝更是冲上台献花,并说“无论出什么事情,我们都会支持你的”,闫凤娇被逗得心花怒放。之后,主办方又为她提早送上了生日蛋糕,此时的闫凤娇已经高兴到落泪了。

  回想阿娇,不雅照事发后第一次出现是道歉,面容憔悴,全无笑容,一句“很傻很天真”还要被骂。歌没法唱了,只得阿Sa一个人出个人单曲,电影也没人找她拍了,只有刘镇伟还想着帮她,进出片场都低着头,事业完全陷入低谷,直到现在还没完全恢复,哪像凶猛的“后浪”,一个月就重生了。

网友大呼“看不懂”

  闫凤娇复出,粉丝送上欢呼和献花,但显然大部分人并不买她的账。在微博上,网友纷纷转发“闫凤娇激活演艺事业”并展开评论,大家直说如今的社会风气令人难懂,“这年头出名一定要这样吗”,“悲哀”、“道德沦丧”之叹不绝于耳,“这年头说不清楚是坏事儿变好事儿,还是本来就没有坏事儿”。有网友指出闫凤娇比马诺更应该被封杀,“同时看到马诺被批评和闫凤娇高调代言的新闻,我就不懂了,马诺只是过过嘴瘾,闫凤娇做了这样的事还好意思这么高调,我觉得她应该就彻底一边去了。”

  网络游戏找代言人的路数也让人看不懂,“兽兽门”女主人公翟凌的复出也是代言了网络游戏,现在闫凤娇也是靠着网游“复出”,网友不禁感叹“这找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