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宏进急了否认借款还债 怒斥200万是胡说八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宏进急了否认借款还债 怒斥200万是胡说八道
2009年10月21日 15:4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电视主持人方宏进(资料图) 中新社发 刘建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最近身陷“欠款门”的央视名嘴方宏进,昨晚接受记者独家专访称,今天将公布律师函和相关证据,对欠款传言进行详细回应。

  方宏进再三强调,自己现在不方便说任何话,“所有情况我们都会公开,还有相关的物证,眼见为实。”

  今天公布律师函

  媒体报道:方宏进将在昨天和今天两天通过律师就所有的传言给出明确的说法。

  方宏进回应:在电话中,方宏进语气轻松,“我明天会通过律师有一个正式的声明,把主要情况都说清楚。”方宏进不愿意多说,“现在我解释再多也没有用。”

  尽管称还不便公布详情,但对被指涉案的情景剧《候机大厅》及通过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介绍借款等传言事件,方宏进却张了口。

  《候机大厅》主创有《武林外传》班底

  媒体报道:方宏进曾向安信伟光集团董事长卢伟光许诺称电视剧《候机大厅》主创人员有很多是《武林外传》的班底,编剧也是非常知名的编剧。

  方宏进回应:昨晚,方宏进对此一说进行了否认,“编剧肯定不是宁财神。”

  方宏进说:“这个剧就是有《武林外传》班底的人,但只是部分,我从来也没有说过是全体。”方宏进强调,“具体的情况,还是看我的声明吧。”

  从没有借过健特生物800万

  媒体报道:方宏进和健特生物的纠纷是源于史玉柱(巨人集团董事长)做的介绍。

  方宏进回应:

      方宏进急了:“胡说八道。”

  他不仅否认了史玉柱拉线一说,也不承认借款一说,“我从来就没借过款。”(文/特约记者茅中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