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配音者韦恩·艾尔温去世 享年62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米老鼠”配音者韦恩·艾尔温去世 享年62岁
2009年05月22日 14:1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迪斯尼公司昨日宣布,曾为米老鼠配音的迪斯尼动画资深配音大师、艾美声效奖得主韦恩·艾尔温5月18日在美国洛杉矶辞世,享年62岁。

  艾尔温从1977年开始,为迪斯尼经典动画形象米老鼠配音,配音时间长达32年。他的妻子鲁西·泰勒则为米老鼠的亲密伙伴米妮配声。艾尔温在弥留之际,妻子泰勒一直守候其旁。

  迪斯尼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伊格尔表示:“在过去32年间,韦恩·艾尔温为我们最可爱的卡通人物米老鼠配音,带给全世界诸多欢乐。我们将深深缅怀他。”○闻雨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