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债2》昆明杀青 张默骑大象出走结局成悬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孽债2》昆明杀青 张默骑大象出走结局成悬念
2009年05月26日 14:04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丽的西双版纳,留不住我的爸爸;上海那么大,却没有我的家……”描写上海知青生活的电视剧《孽债》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剧中五个到上海寻亲的孩子让众多观众牵肠挂肚。1995年,电视剧《孽债》播出,一举创下了42.62%的收视奇迹。2008年在东方卫视重播时,依然拿下了收视率第一名及年度收视率第一。

  15年后,《孽债》的续集《孽债2》卷土重来,剧中主演美霞的扮演者姚笛、思凡的扮演者翟天临、天华的扮演者张默、永辉的扮演者杜江等将故事带回到《孽债》中知青插队的地方,为《孽债2》中美霞、思凡、天华、永辉等人的剧情添上了动人的一笔。

  昨日,记者获悉,《孽债2》已经在昆明郊外杀青,今日该剧将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年底前与观众见面。该剧自3月4日在上海开机后,历转云南腾冲、瑞丽、昆明等地进行拍摄,而在云南的主要剧情都集中在主演张默所饰演的天华身上。天华因在上海被卷入一起命案而不得不逃回云南,并在云南艰苦求生,慢慢改变了原来流里流气的做派,逐渐成长,并找到了爱人“碧玉美人”,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了爱情和责任的意义。

  《孽债2》杀青当日的戏份在昆明的玉龙湾影视基地进行拍摄,张默与万杨扮演的“碧玉美人”同骑一头大象出走中缅边境,远离纷扰的社会纷争。尽管是首次骑大象表演,但张默却十分轻松,坐骑大象也是相当配合,对此张默十分得意。谈及此次在云南拍摄《孽债2》的感受,张默笑称,又热又累又爽。由于张默大部分的戏份都在云南,每天要在三十多摄氏度的高温烈日下拍摄采石场、云南村落中的戏,身上无时无刻都是湿漉漉的,而自己的体重也减轻了五六斤。不过,谈到此次到云南拍摄,张默表示滇缅公路一线都走过了,从瑞丽到芒市,再到腾冲,一路坐车过来,沿线游览了很多一直想玩的景点,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事物相当开心。记者 张少宣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