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2》9月开拍 胡军周韵演绎"英雄美女"式夫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婚2》9月开拍 胡军周韵演绎"英雄美女"式夫妻
2009年05月27日 15:3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酝酿已久的《金婚2》终于揭开面纱,胡军和周韵将接棒张国立、蒋雯丽,演绎一对 “英雄+美女”式夫妻的50年风雨历程,这对 “金婚夫妇”老、中、青三个时期的造型照也首度曝光。与 《金婚》相比,两位主角更具偶像味道,但部分造型也引来网友不满,质疑两位主演的老年妆过于 “克隆” 《金婚》。

  导演郑晓龙表示,如果说 《金婚》讲述的是因柴米油盐等婚姻琐事而吵吵闹闹的50年平民夫妻生活,《金婚2》则以细腻感人的笔触讲述了夫妻俩风风雨雨50年的坎坷路。 “就拿吵架来说,佟志和文丽是当面硬顶,耿直和舒曼则是互相讲理。 ”

  编剧王宛平透露,《金婚2》更温馨浪漫,胡军扮演的男主人公耿直是一个“万人迷”似的军人,而周韵饰演的舒曼是一个富家千金,很多的不同导致他们俩的爱情有很多浪漫元素。

  据了解,制片方原计划请姜文演耿直,但因档期等原因作罢,后来才敲定胡军,周韵的加盟则更富戏剧性。郑晓龙透露,“一开始,我的确没考虑过周韵。在我的印象里,她太年轻了。不过今年春节,我去姜文家吃饭,突然意识到周韵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她坐在那里安静的样子,很像舒曼。 ”

  三年没有接拍电视剧的周韵则表示:“我每次看到剧本就很兴奋,有时看着看着还会笑出声来,现在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对那个年代的一些东西的认识。我对那个年代很陌生,一定要提前做功课。 ”当被问到和姜文如何看待“金婚”时,周韵表示还没想到那么遥远的事:“吵架,我们倒是经常有,都是我让一次,他让一次。 ”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